如何搭建私人网站(草草

前言:

富人靠科技,屌丝靠变异。

& 曾经我根本没有多余的钱(现在也没有qwq..)租用一台合适服务器且就算拥有了一台服务器,无期限的续费会使我陷入恐慌。不过恰好那段时间我攒出了一笔小钱。便花450RMB购置了一台魅族PRO5,于是那台304SH洋垃圾就当作备用机使用了。

& 在机缘巧合以及来自智慧的⑨用诺基亚搭服务器的先例下便想既然诺基亚都能跑Python运行服务器环境,那么为何不在比Symbian更强大的android环境下跑服务器环境呢?于是在收集了各博主提供的资料后,自己摸索出了比较大众的网站搭建方式。

& 本系列的文章适用范围广,对计算机了解需求门槛低,偏科普向。


Android部署服务器环境请走

a.Android本地服务器环境部署

PC部署服务器环境请走

a.PC端本地服务器环境部署(基于windows系统


参考资料https://blog.csdn.net/zangker/article/details/71036270


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SA 4.0 协议 ,转载请注明出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