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记录(一)

牢骚

从进入大学到现在已经有两个月了,期间我也对大学的生活有了个大概的认识(划水摸鱼打豆豆)emmmmmmmm虽然和假期放假时的想象有些出入,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,也逐渐接受了这个设定。为什么大学好像比高三还累啊喂!!!(大声) 不过,确实大学管的会比较的宽松,有丰富的活动、组织可以凭自己的兴趣与热情去投入,并且也会有一定的收获(不能让自己开心的活动及组织就不用参加了emmm)

经历

两个月的时间足够发生许多有趣的事。在得知被黑龙江大学录取后,我就早早的加入了新生群,后来和某学长混熟后加入了一个唠嗑群,里面个个都系人才,suo fa又好听,敲稀饭在里面的惹QwQ。 起初被某乎流行的“大学组织(指社团,学生会等)没必要加,加了也是浪费自己的时间”洗脑,对一些组织也不感冒。 但经过学长的答疑,我了解到了能真正提升自己的校级组织以及大学综测的一些事宜。便在一些机缘巧合之下顺利的进入了今日校园运维中心的易班(为了综测分)。 进入了易班才发现原来不是一个浪费时间的组织,是一个真正能提升自己能力的组织(有点废话?qwq?)。 期间也确实参与举办了有意义的活动,而且学长学姐们也不会刻意为难干事,能很好的相处。起初确实让我有点小小的惊讶,或许之前是我想多了吧hhhhhhh(´∀`*) 附上一张参加活动时的照片 说起校级组织就不得不说起学生会了,在我的印象中,是个尖酸刻薄、处处充满着官僚主义的组织(刻版印象 捂脸(〃ノωノ)。 但在学校待了两个月,也没有听见有人对学生会不满。学生会组织好像也没有整出什么幺蛾子,而且学长也并没有对学生会抱怨什么。这一点学校还是搞得挺好hhh。 突然懒得写了,就先写到这吧以后再更qwq,最后是一些照片。 中央大街 军训时拍的汇文楼 哈尔滨的天空 漫展上的猫猫QWQ


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SA 4.0 协议 ,转载请注明出处!